知君仙骨无寒暑,千载相逢犹旦暮。

🇺🇦🏳️‍🌈

【填词/广东歌/五月/人设/农历生贺】睡神

睡神(粤语)
原曲:陈奕迅《浮夸》
作曲:江志仁
填词:清荷
原词作:黄伟文

有人叫我 我就会醒 但是无人来
没人嗌我名字 又要我醒 实在是无赖
我这眼皮沉重千斤睁也不开 撑不到前面讲台
胡乱中任何事怎么讲请你理解 疲倦到似足变态
像突然地失落 不顾地点进睡速度太快
拒绝走出街 三餐靠外卖
有谁在叫嚷 也照样睡低
你说我睡成瘾吧 天崩了也是不怕
为努力要悬梁的话 得到满足吗
其实休息刺激过去马来西亚 不清醒怎会牵挂
似你物理课谈笑话 星球爆炸
捉紧好时辰睡觉吧 日后凭造化

那年十六 考试间中 安静地睡过
但旁人攞命答最后结果 分数未及我
世间消极地进取的确有许多 这地上剩我一个
无奈是经历过梦境比现实更多 沉睡复醒中颠簸
尽兴原是仰卧 不用半秒拆散低级束缚
闭目是洒脱 你尽管说傻
看别去当天 可超越我么
你话我发神经吧 地陷也未见我怕
为欲求要力疲的话 得到保障吗
明白休息重要过阅读题解法 不清楚将是虚假
做梦游览过万世花 一切在握
捉紧这一刹自爱吧 日后未算差
 
在月球上高歌 看长虹之下未知我为何
以十倍天资 自暴风跌堕
血汗换快乐 可及闭眼么
你便看着我躺下 不应该扯气至声哑
要未来要价值的话 咖啡你饮吧
犹像街边垃圾 未够妒忌资格 不必争先献丑吧
高攀到我窗台悬挂 知你害怕
鼠窜后自怜那相差 现在看透吗
认命你块地开普通花 别最后一刻 妄想挑战至跌下
跳梁不足回望剩你伤疤

评论
热度 ( 15 )

© 正版清荷 | Powered by LOFTER